ACHEMA直播间——遗憾不能来现场?《流程工业》带你逛展会!文末有福利哦!

作者:流程程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5-21
《流程工业》推出了ACHEMA直播间,我们将以直播视频和图文的形式,报道展会现场的会议活动、创新产品及技术理念。

作为阿赫玛亚洲展的合作伙伴,《流程工业》推出了ACHEMA直播间,我们将以直播视频和图文的形式,报道展会现场的会议活动、创新产品及技术理念。正在遗憾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们,文末有福利哦!!!

阿赫玛

唯一不变的是变化,5月21日~5月23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遗憾不能来现场?《流程工业》带你逛展会!

阿赫玛亚洲展自30年前首次亮相以来,已经成为了流程工业领先的沟通枢纽平台。

作为本次展会的合作伙伴,《流程工业》推出了ACHEMA直播间,我们将以直播视频和图文的形式,报道展会现场的会议活动、创新产品及技术理念。正在遗憾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们,快来关注我们!

这么多行业大咖都在这里,你难道不心动吗?

2019 年(第七届)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将于AchemAsia2019 展会同期与您相约上海。论坛将从行业发展趋势、工程理念、安全管理、设备维护、智能工厂等方面邀请行业专家进行分享,围绕“高效、节能、安全”,结合当前石油化工领域先进的理念、工艺、技术、装备等方面的话题展开讨论。

会议信息:

主办单位: 弗戈工业传媒、PROCESS《流程工业》

协办单位: 中国化工学会、德西玛展览公司

论坛时间: 2019年5月22日  

论坛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同期展会: 第十一届国际化工先进制造博览会(AchemAsia2019)

论坛围绕工程建设、设备维护、项目管理、工程优化、安全管理、高效生产、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交流,来自石油石化领域的专家和企业齐聚一堂,彼此交流多年的项目心得和实战经验;探讨前沿的热点话题;分享见解和想法,共同寻求如何更优化地利用资源,实现高效、安全及可持续的生产,以达到减少成本费用,增加投资回报。

最新日程:

最新日程

想要全年的杂志,点这里!

PROCESS《流程工业》是德国弗戈传媒集团旗下知名期刊PROCESS的中文版,创刊于1998年,是专注于油气、石化、化工、制药、环保水处理等流程行业领域的专业期刊。作为国际化媒体品牌,PROCESS 在德国、中国、印度、美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发行不同的语言版本。

全媒体

“流程工业”通过丰富的纸质媒体、数字媒体、会议与活动、客户定制化服务等全媒体平台,与特定目标群体进行有效交流,并为用户提供多渠道交流的互动平台,多年来致力于为中国石油、石化、化工、制药、食品和环保水处理等流程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媒体信息交互及营销传播服务。

微信小程序

近期,《流程工业》推出“化工观察室”微信小程序,第一波福利我们将送出2018、19年的PROCESS《流程工业》电子杂志,全彩印刷,图文并茂,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的福利,建议大家扫码收藏关注哦~

另外,本次ACHEMA展《流程工业》的展台在7.1号馆B62展位,我们准备了精美的杂志和小礼品等着大家,欢迎大家的光临。快来这里和我们来一场偶遇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5月21~23日,阿赫玛展会期间,观看直播的同时,我们还将在5月21日和22日的10点整、12点整、14点整、16点整,18点整、20点整期间派发现金红包+竞答红包,敬请关注直播间!!!

二维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