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幕!石化工程人,这个盛会你不能错过!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5-21
由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已于2011年起成功举办了六届,5月22日(明天),论坛将盛大开幕!

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已于2011年起分别在南京、上海成功举办了六届,论坛先后得到了南京化工园区、上海化工园区、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的关注和支持。5月22日(明天),论坛将盛大开幕!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化工会

2019 年(第七届)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将于AchemAsia2019 展会同期与您相约上海。论坛将从行业发展趋势、工程理念、安全管理、设备维护、智能工厂等方面邀请行业专家进行分享,围绕“高效、节能、安全”,结合当前石油化工领域先进的理念、工艺、技术、装备等方面的话题展开讨论。

会议信息:

主办单位: 弗戈工业传媒、PROCESS《流程工业》

协办单位: 中国化工学会、德西玛展览公司

论坛时间: 2019年5月22日  

论坛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同期展会: 第十一届国际化工先进制造博览会(AchemAsia2019)

论坛围绕工程建设、设备维护、项目管理、工程优化、安全管理、高效生产、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交流,来自石油石化领域的专家和企业齐聚一堂,彼此交流多年的项目心得和实战经验;探讨前沿的热点话题;分享见解和想法,共同寻求如何更优化地利用资源,实现高效、安全及可持续的生产,以达到减少成本费用,增加投资回报。

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

会议参与:

从事石油、石化、化工生产企业的工艺及装置设计、项目管理、运行维护专业技术人员,设计院、工程公司等人员可免费参会,名额有限,经主办方确认的预注册人员可现场获赠午餐票、精美杂志及论坛会刊资料。

如果你想参与我们的会议日程,推荐演讲内容,或者以观众身份感受现场氛围,结交业内人士,欢迎与我们联系!欢迎大家来到展会现场报名~

观众参会咨询:葛梦影 18201279615,gemengying.jgvogel.cn

扫描或长按以下二维码,填写会议注册信息↓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在线报名

报名表

同期ACHEMASIA大展

阿赫玛亚洲展是专为亚洲市场举办的国际科技展览会和会议。科学家和工程师之间以及设备供应商和用户之间的经验交流是我们的主要重点。我们利用30年来在中国举办展览会的专业经验,凭借拥有独特的品牌历史背景,每间隔三年在中国倾力举办阿赫玛亚洲博览会大展。阿赫玛亚洲展将是一个极其高质量的展览会。

阿赫玛

在2018年6月结束的阿赫玛德国法兰克福博览会ACHEMA,共计有来自145个国家144000多名观众及3700多家参展商汇聚法兰克福,在为期5天的展会中展示了最新技术产品,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化工制药流程技术展览会德国阿赫玛展进一步引领全球流程工业的发展,2019年阿赫玛亚洲展将引领亚洲聚焦中国流程工业技术突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