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德国专家们来一场关于工业4.0的面对面交流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5-27
VDMA致力于开拓及打造工业 4.0 理念,其旗下会员正积极开发各种基于工业4.0的解决方案,与VDMA一齐推动工业4.0的发展热潮!

工业解决方案的一次盛会

VDMA拥有超过3200名来自机械工程行业的企业会员,是作为欧洲最大的行业协会。  VDMA致力于开拓及打造工业 4.0 理念,其旗下会员正积极开发各种基于工业4.0的解决方案,并在诸如OPC UA、预测性维护和云平台解决方案等主题上表现非常活跃,与VDMA一齐推动工业4.0的发展热潮!

工业 4.0 在德国与中国的现状对比如何?

OPC UA当前在欧洲及中国的应用如何?这对制造业有何影响?

有哪些预测性维护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给客户并使其从中受益?

目前中国有哪些云平台?他们如何实现与公司技术的融合?

这些问题都会在我们的VDMA工业4.0旗舰大会得到解答。欢迎加入我们!VDMA及其成员将在活动中将介绍大量真实案例。您将与德国工业 4.0解决方案的领导者面对面交流,从中汲取经验、广交朋友、切磋技艺!

 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

注:此日程随时更新,最终日程以会议现场为准

★ ★参会报名 

如参会, 请填写报名表并提交,审核通过后,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的形式确认您的参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在线填写完成注册:

参会二维码

会议时间: 2019年6月21日

会议地点:江苏省昆山市张浦镇俱进路329号/昆山蕴启工业智能制造实验室

参会咨询:

贺女士   Tel: 010-63326090~98转361;

                13811706227 

E-mail: hetian.jgvogel.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