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EMA直播间——精彩视频都在这里!流程工业带你逛展会!

作者:流程程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为阿赫玛亚洲展的合作伙伴,《流程工业》推出了ACHEMA直播间,报道展会。正在遗憾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们,看这里!

作为阿赫玛亚洲展的合作伙伴,《流程工业》推出了ACHEMA直播间,我们将以直播视频和图文的形式,报道展会现场的会议活动、创新产品及技术理念。正在遗憾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们,看这里!

阿赫玛

唯一不变的是变化,5月21日~5月23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遗憾不能来现场?流程工业带你逛展会!

阿赫玛亚洲展自30年前首次亮相以来,已经成为了流程工业领先的沟通枢纽平台。

作为本次展会的合作伙伴,《流程工业》推出了ACHEMA直播间,我们将以直播视频和图文的形式,报道展会现场的会议活动、创新产品及技术理念。正在遗憾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们,快来关注我们!

精彩视频集锦

阿赫玛亚洲展2019开幕新闻发布会上,来自化工行业、学术界和独立研究机构的知名代表将围绕”可持续化学生产创新”的新闻发布会主题,分享他们对可持续化学生产的新见解:

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并且开展全球协同合作

其中,我们采访了国际可持续化学合作中心(ISC3)创新中心主任Alexis Bazzanella博士,他的演讲主题是“为亚洲的创新者构建可持续的化学生态系统”。他阐述了ISC3创新中心对化工行业的可持续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的倡议和支持。Alexis Bazzanella博士还着重指出可持续建筑和生活领域的创新需求。

必维集团来自法国,拥有191周年悠久历史。百年沉淀使必维在测试、检验、认证以及技术咨询等领域都有着卓越的成绩。必维提供的专业第三方服务和创新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符合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和社会责任领域的标准及规范。今年阿赫玛展会上,必维集团将最新的数字化技术应用等服务带到中国。必维集团石油天然气下游板块全球市场总监 Serge TEULINGS先生接受了《流程工业》的采访,为我们介绍了此次参展的亮点。此外,Serge TEULINGS先生在5月22日石油化工国际论坛上还有精彩的演讲~

精彩花絮

想看21~22日全天的图文直播+视频吗?快来点击进入我们的阿赫玛直播间吧!

阿赫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