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 进入工程技术革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5-28
采访GEA基伊埃公司,GEA 化工应用中心中国区副总裁钱嘉林先生。

关于本届展会,贵公司是否有参展 主题?如果有,确立此主题的初衷是 什么?

钱嘉林先生
GEA基伊埃公司,GEA 化工应用中心中国区副总裁钱嘉林先生

钱嘉林 : Making Science Work, 这延续了我们去年在德国法兰克福ACHEMA 期间的主题。我们坚信,基于来自 GEA 的综合解决方案、各种测试、研究设施以及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所需的灵感,帮助他们达成目标,将计划付诸实施。

此次展会期间,贵公司将展示哪些 产品和技术?是否有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发布?请介绍一下新品的技术特点和产品优势。

钱嘉林 : 这次 AchemAsia 展我们主 推两大技术应用 :适用于新能源市场 各种锂电池材料的 GEA NIRO® 喷雾干燥技术,以及高纯度产品的 GEA
熔融结晶技术。

贵公司在 2018-2019 年主要取得 了哪些业绩?对 2019 年的发展有何 总体的规划和打算?

钱嘉林: 2018年是GEA集团这10 年来在大中华区销售业绩最成功的一年 , 创历史新高! GEA 化工部在2018年也在订单和营业额上创造了历史新高。

2019年的中国经济仍然是面临巨大挑战和很多不确定性。同样,2019年GEA也在改组中不断优化前行,我们期待业务量不断增长的同时也不断提高公司的营业利润。

最后,您希望通过我们对您的客户 以及展会现场的观众说些什么?

钱嘉林 : 尽管市场环境波动起伏,客 户需求越来越高,但 GEA 始终致力于客户服务至上理念。GEA不断提供优质技术和产品、本地化的服务,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欢迎我们的新老朋友们在2019阿赫玛亚洲展期间来到7.1馆E31的GEA 展台,同我们国内外专家们共同探讨最新的创新成果以及化工行业的新技术发展、新趋势,共创美好未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