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管产品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5-28
山特维克的全球技术专家与使用热交换器的很多行业都有长期的密切合作与交流,能帮助客户找到最佳的材料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的全球技术专家与使用热交换器的很多行业都有长期的密切合作与交流,包括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化学品行业等。我们在生产特殊不锈钢和管材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原材料采购具备灵活性和多样性,这样才能帮助客户找到最佳的材料解决方案。其次,我们的管材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换热器,比如冷却器、冷凝器、蒸发器、预热器、再热器和空气冷凝器等,研发有竞争力的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于极端环境条件下的应用需求。除此之外,山特维克还提供多样化的换热器用无缝管生产方案,涵盖大多数类型的标准奥氏体、双相钢和高合金奥氏体不锈钢、钛和锆产品。多种牌号和尺寸规格可供客户选择,主要以英制和公制尺寸生产——外径从12mm到40mm(也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定制特殊尺寸)。管材供应还包括长达30 米的直管或U 型管。

换热器管

本次在阿赫玛亚洲展上,山特维克也带来了多种牌号和尺寸规格的换热器管。像双相不锈钢系列Sandvik SAFTM2707HD、 Sandvik SAF 2507、SandvikSAF 2205,以及高合金奥氏体不锈钢系列Sanicro®41、Sanicro 58、Sanicro60、 Sanicro 28、Sanicro 70 和Sanicro69,形式同时包括直管和U 型管。 如果您对我们的换热器管感兴趣的话,欢迎您前来阿赫玛亚洲展山特维克展台与我们深入探讨和交流。

山特维克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