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TIX 封闭式过滤系统

文章来源:斯堡(上海)过滤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8
斯堡过滤系统提供的HERMETIX是一种专为制药化工的特殊需要而设计的封闭式过滤系统。

斯堡过滤系统提供的HERMETIX是一种专为制药化工的特殊需要而设计的封闭式过滤系统。该系统机架是由1个前置固定端板、2 根支撑杆连接十字头合并组成。它的功能就像是一个卧式的压力过滤器,其水平方向上有与之垂直排列的过滤板和过滤框。助滤剂可分布在各个过滤板之间,而过滤单元是由移动端板锁紧和密封的。其中,封闭式系统封闭式多层过滤机采用深层过滤纸板( 滤布或滤纸) 进行过滤。过滤板之间由其上的O 形密封和内部的过滤纸板形成密封或由过滤框上的密封圈密封,这样可以达到100% 的密封且没有泄漏,可完全杜绝产品与周边环境的接触。另外,该过滤系统即使在没有滤层( 操作压力0.6MPa) 的情况下也可以做到100% 防滴漏和与外部进行隔绝。聚丙烯过滤板的结点式排水剖面,确保最佳的流体分布,同时保持最高的表面粗糙度。料液进、出口通道的最优化设计,保证了滤饼结构的均匀性,从而达到了最高效的过滤效果。不锈钢过滤板的一个最大的特点是波纹状的排水剖面,特别容易清洗。在过滤板的产品通道上有突出的挂钩,便于操作和悬挂或定位过滤纸板,另一个优点是滤液不再与过滤层接触。该系统的特点是易于操作和可用于CIP清洗。所需的过滤面积可根据过滤板的大小和数量灵活调整。更多助滤剂的选择,使固体和微生物的安全分离成为可能。

斯堡过滤系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