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将打造140万吨/年乙烯标杆项目 助力绿色石化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29
为尽早实现中国石化行业的提质升级,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惠生工程成功中标140万吨/年乙烯装置,将充分发挥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再次以惠生速度助力浙石化项目早日投产,成为国内最大、世界领先的大炼厂。

近日,惠生工程与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浙石化”)正式签署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2#140万吨/年乙烯装置的总承包合同。浙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是目前世界上生产规模最大的炼化一体化项目之一,作为一体化项目的关键组成部分,乙烯装置的如期高质交付将为国内最大炼厂早日投产奠定重要基础。

在浙石化一期项目中,惠生工程就以模块化的交付方式赢得了业主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及赞誉:从首台裂解炉的发运,到最后一台裂解炉的就位,惠生仅用了8个月的时间,成功交付9台20万吨/年裂解炉——目前世界模块化建造和整体运输的单体规模最大的裂解炉,创下了世界记录,彰显了惠生速度,保证了业主一期项目的顺利投产,为本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惠生工程具有丰富的乙烯装置项目管理经验,其在国内承接的多套乙烯装置均实现高标准中交且开车一次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其中,抚顺80万吨/年乙烯装置累计超1600万安全工时,各项数据均达到或高于设计值,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惠生工程总裁荣伟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与浙石化再度达成合作。惠生工程将依托多年来在国际项目上积累的全球化采购实力,充分发挥在乙烯领域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卓越的人才团队优势,积极为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建设贡献力量,为业主创造更明确和更持续的经济价值。”

惠生工程成立于1997年,2012年在港上市,总部位于沪港两地,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炼油、天然气化工、油田地面服务、LNG及发电等领域的技术和工程建设服务。从技术许可、项目融资、工程前期的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直到运营服务,惠生工程可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覆盖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