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石油和化工行业安全发展

中国国际化学品包装及储运展九月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31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已经2002年1月9日国务院第52次常务会议通过,自2002年3月15日起施行。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已经2002年1月9日国务院第52次常务会议通过,自2002年3月15日起施行。为了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环境,而制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经营、储存、运输、使用危险化学品和处置废弃危险化学品,必须遵守本条例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其他行政法规的规定。条例于2011年2月16日国务院第144次常务会议修订通过,自2011年12月1日起施行。并经《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于2013年12月4日国务院第32次常务会议再次修订通过及施行。条例中明确规定,质检部门负责核发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物、容器(不包括储存危险化学品的固定式大型储罐)生产企业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依法对其产品质量实施监督,负责对进出口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实施检验。

包装储运作为石油和化工行业安全保障的重要环节,产业升级与化工包装设备智能化备受关注,2019(第三届)中国国际化学品包装及储运展览会(简称:国际化学品包装储运展),将以“开拓创新、安全实效”为主题,更大满足石油化工企业寻求优秀包装及储运解决方案的需求,为国内外化工包装、容器、包装设备及物流公司提供宣传、洽商平台。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合理的整合传播与卓越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行业搭建“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产业链展示交流平台;是集化学品包装、包装设备及物流储运产业发展为一体的行业顶级盛会。

国际化学品包装储运展作为“201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 2019)”的亮点专题展,旨在助力石油和化工行业安全发展,加强上下游厂商之间的贸易、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产业最新进展与未来的发展战略。展会已成功举办过两届,在2018年获得参展商与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2019年全球化工行业包装材料、设备及储运领域的知名企业将悉数到场,为促进产业发展搭建高水准的国际化包装盛会。

汇聚镇江金山包装、沧州世纪恒、江苏上元容器、山东众诚包装、上海山鑫塑胶、山东鼎盛、宁波新远栋、上海杰尼、无锡朗驰、杭州沛诺、宁波溢盛、上海宝山海权、河北万合丰包装、上海意鸿骏包装、宁波港集隆、湖州贝斯特、雄县骏岚包装、衡水聚丰塑胶、大明塑业、温州丹业、温州超喜、大连宝祥包装、临沂浩民包装、世仓智能仓储、江苏汤姆、米多智能包装、苏州仲衡、长春北方、中山一麟、上海陆达、安徽信远、上海昆布、江苏创新包装、无锡龙天计量、上海中远威治、中远海运化工物流、上海玉漭、天津凯振、上海齐通、上海丹正、上海心祥、上海兆江等包装、储运及物流领域的龙头企业及代表企业;国际化学品包装储运展结合上下游产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三大化工行业权威机构组织;届时,广大石油和化工领域应用端客户一应聚齐,产业与行业融合,国际化学品包装储运展助力石油和化工行业安全发展,石油和化工领域用户,促进包装及储运产业创新升级,更加安全高效。

本届展会五展联袂,共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八个展馆,总规模突破十万平米,为石油和化工行业新老客户提供一站式交流贸易平台。“2019(第三届)中国国际化学品包装及储运展览会”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 2019)”,诚邀全球石油和化工行业、包装及储运领域及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媒体机构与专业人士于9月18-20日共聚上海。官方观众预登记平台已开启,敬请等陆国际化工展官方平台(官网:www.icif.cn,官微:icifchina, 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我们九月上海见。

联系人: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宋欣燕13522933463(同微信)

电话/传真:010-64420732

地址:北京市安定路33号化信大厦B座4层    邮编:100029

网址:www.icif.cn

E-mail: songxy@cncic.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