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acResin® UV 固化热熔压敏胶实现产能翻倍

发布时间:2019-06-05
通过在德国路德维希港基地建立第二个生产装置,巴斯夫将旗下acResin® 紫外光固化丙烯酸热熔胶的生产能力提高了一倍。

通过在德国路德维希港基地建立第二个生产装置,巴斯夫将旗下acResin® 紫外光固化丙烯酸热熔胶的生产能力提高了一倍。这一举措进一步巩固了巴斯夫作为粘合剂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领先地位。该装置由巴斯夫斥资数千万欧元打造,新增产能目前已投入运营。

acResin® 生产装置

全新acResin® 生产装置现已在巴斯夫路德维希港基地投入运营。acResin®可采用桶装方式运送,也可以装进专用的罐式集装箱,运送给散货买家。

巴斯夫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粘合剂和纤维粘结业务部管理副总裁Jürgen Pfister博士表示:“在高端粘合剂领域,全球的趋势是开发高质量与可持续的应用解决方案。紫外光固化丙烯酸热熔胶acResin能满足较高开发要求。作为粘合剂行业的合作伙伴,我们的目标是在这一特性材料领域保持稳定的增长。”

用于高性能和可持续的应用解决方案

acResin具备极佳的应用特性和提供高性能的应用特性以及可持续性优势,可用于制造压敏粘合剂行业的特性产品,包括应用于食品,汽车及建筑等行业的标签及特殊胶带。

2018年,巴斯夫对耐用品的粘性标签进行了生态效能分析。分析结果表明,与溶剂型粘合剂相比,acResin是一个更具性价比,且兼具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作为紫外光固化的100%固含丙烯酸热熔胶,acResin在有机化合物(VOC)含量、低气味性及皮肤致敏性方面具有极大优势。该产品还具备高透明度、出色的耐老化和耐热性,以及耐水和耐化学品性。除此以外,acResin还可帮助用户满足食品接触材料在安全方面的严格要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