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采购方案

流程设备维护保养和备件采购

作者:Alexander Ehrl 发布时间:2019-06-21
备件订购十分复杂,但数字化能够在备件订购的工作中提供巨大的帮助。有了门户网站,只需点击鼠标就可以完成一个备件的订购,门户网站将客户与工程师紧密联系起来。

堵塞的过滤器、密封不严的阀门或者损坏了的压缩机,这些都是工业设备中无法避免磨损并需要维修的设备。在用户购买备件时,首先要根据相关的文件资料,查出合适的备件,寻找制造商比较价格,然后询价报价进而完成订购。在负责此事的技术人员购买所需的备件之前,他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林德公司最新推出的Plarserv门户网站能使林德公司的客户在未来轻松地完成备件订购工作。在这一门户网站中,林德公司将真实的流程设备和它的数字化映射智能地联系到一起了。流程设备的运营商可以更加有效地组织设备维修并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采购备件。登录Web浏览器就可以使用这一门户网站,并为客户提供一个电子版的销售市场。据林德公司的统计,客户可以节约90%的备件寻找、鉴别时间,还能最高节约30%的费用。

数字化采购方案

门户网站的核心

流程工业设备是由数万个零部件组成的复杂设备。林德Plantserv门户网站的核心是流程设备特有的管道仪表流程图,简写为P&ID。登录门户网站之后,每个客户都可以找到自己设备的P&ID管道仪表流程图,只需点击相应的图标符号就可以弹出显示备件所有重要规格型号的信息。在备件订购的下一步操作中,流程设备维修工程师就会得到具有竞争力的备件价格。

此外,林德工程部也为客户提供其他服务,例如检查与助燃氧密切接触的零部件工作情况。林德公司的专家团队按照林德工程部的质量标准对这些零部件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估,并确保提供的备件能够正常使用。

在线门户网站是林德工程部与Digital Base Camp公司和外部专家组成的数字化团队合作共同开发的产品。这一产品中最重要的是数据质量都是最正确的。所有相关的信息都必须以数字化的形式提供,遵循统一的格式并始终保持数据的新鲜性。因此,从用户开始向门户网站输入数据时,开发团队始终伴随用户的左右。将来,流程设备所有的设备文件、资料都将以数字化的形式显示在门户网站中。但老一代流程设备的文件资料大多数都是纸质或PDF文件,为了将这些文件资料也都传输到门户网站中,就需要与外部专家合作,开发一种专门的、能够将文字资料数字化的算法。

数字化采购方案

具有预测功能的设计工具

数字化技术提供了简化和改进工作的可能性。这里重要的不是收集数据,而是最有效地使用这些数据。例如,流程设备内部大量的传感器用来完成对压力、温度或者流量的检测。将这些数据与P&ID管道仪表流程图联系到一起,并利用智能算法进行分析就可以生成整套流程设备及其各个流程的详细图像。

在基于状况监控技术的基础上,也就是对数据流连续监控的基础上,林德公司的专家们希望将来能够预测故障的发生。这也就能够对流程设备的维护保养做好预测,以便及时制定备件采购和设备维护保养计划,达到预防性的维护保养。未来,这一门户网站也将成为流程设备运营商实用的规划设计工具。用户会利用门户网站更加有效地组织工作,并更好地计划工作流程、维护和维修工作。门户网站能轻松与用户企业建立联系,林德工程部可以在流程设备整个使用寿命周期内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