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莱默新型可调速污水搅拌器,实现搅拌效率更上一层楼

文章来源:赛莱默 发布时间:2019-07-01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紧凑型潜水污水搅拌器,可轻松调整推力输出、节约能耗近50%。

2019年4月15日,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在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上,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紧凑型潜水污水搅拌器,可轻松调整推力输出、节约能耗近50%。新型飞力4220搅拌器可以增强污水处理厂的过程工艺弹性和连续性,帮忙操作人员轻松管理现场变化的搅拌条件。操作者根据所需推力调节飞力4220搅拌器的推力输出,显著降低工厂能耗。

“工厂管理者一直在寻找经济高效的搅拌器技术,既能够帮助提高经营效率并根据系统需求提高性能,还能提供实时数据监测并延长产品生命周期、减少停机时间和降低维护成本,”赛莱默中国区及北亚区市场总监袁振斌表示。“新型飞力4220搅拌器的亮点在于其可调节性。工厂操作人员可以通过污水池边的控制器或全厂控制系统,根据当前的搅拌需求轻松调整搅拌器的推力输出。与传统的固定推力搅拌器相比,该功能可大幅降低能耗,显著提高工艺生产力,并确保设施的搅拌效率。”

污水搅拌不是一个静态过程,搅拌要求会随时间而变化,这取决于一系列因素,包括流速、需氧量和季节变化。传统的搅拌器以固定推力运转,常常因搅拌器低效运转而造成能源浪费、增加不必要的磨损和维护量。飞力 4220搅拌器可以提供有关搅拌器性能和状态的综合信息,包括速度、功率、警报、运行时间和能耗。该搅拌器具备多个自动校正功能,比如,过载控制,用于保护设备和确保工艺结果。

“飞力4220搅拌器适用于所有常见的安装支架系统,可以轻松地安装到现有的支架系统中,是设备升级改造的理想选择。此外,它也是市政或工业污水、污泥搅拌应用的绝佳之选。”袁振斌总结到。

飞力4220搅拌器基于赛莱默飞力Dirigo集成电子平台,包括一个IE4超高效电机,提供市场领先的效率。该搅拌器有1.1、1.5、2.2和3kW版本可供选择。

与定速搅拌器的固定推力不同,飞力4220搅拌器的推力可覆盖一定范围的工况需要。因此,一台飞力4220便可替代多台传统搅拌器,并且所需的搅拌器和备件库存更少。此外,飞力4220还可以在不同的污水池和应用中重复使用,降低重建或更换的投入。

赛莱默将在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上展示新型飞力4220搅拌器,展位号:W5馆A02/B01。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