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干货!为流程运输保驾护航,泵阀设备知识必备!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4日,在第八届FLOWTECH CHINA(SHANGHAI)2019 上海国际泵管阀展、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 China2019展会同期,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2019流体输送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圆满落下帷幕。

6月4日,在第八届FLOWTECH CHINA(SHANGHAI)2019 上海国际泵管阀展、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 China2019展会同期,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2019流体输送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聚焦流体输送技术,围绕泵阀产品的产品选型与应用、节能降耗设计、数字化技术、创新产品实践和流体管理解决方案等业内高度关注的话题,旨在为行业学习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2019流体输送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

在工业生产和污水处理等领域,流体设备扮演着“心脏”角色,向全流程输送着物料养分,因此流体输送技术的创新发展与流程行业息息相关。由于输送条件苛刻,生产工艺过程复杂,一旦出现故障,将产生严重的后果;在末端污水处理过程中,水质的变化也对管道输送系统提出了挑战。因此,生产企业对流体输送技术的现状和创新应用成果高端关注。

有鉴于此,PROCESS流程工业于6月4日举办了“2019 流体输送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在会议中业界专家们分享了技术和经验!满满的干货、实在的案例与技术分析不容错过~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沈松土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沈松土

演讲题目:《水务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水泵机组优化改造实例》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基于集团统一管控的角度,建设多级管控设备管理系统,实现生产设备平台化、精细化管理目标,解决各个下属公司在管理过程中各自为政、标准不一的问题,实现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提高了设备综合效率,改善了设备管理流程,降低了设备故障发生率。

为满足现代化水厂的要求,对水厂水泵运行安全可靠性和能耗方面进行了自检,针对水泵机组存在的振动、噪音和配水电耗低的问题,采取同轴度校正和叶轮切削的综合措施,经改造后,可满足振动速度小于2.8m/s,噪声小于85dB(A),配水电耗低于400 kW•h/(km3•MPa)的标准要求,降低了能耗,提高了供水保障率。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所长刘成良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所长刘成良

演讲题目:《智能在端智慧在云——人工智能技术在流体输送领域的创新应用》

演讲人:刘成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机电控制研究所所长;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副组长;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

主要讲授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技术,提出人工智能+行业应用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流体输送领域如何运用人工智能。

袁书生,合肥太泽透平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主管
袁书生,合肥太泽透平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主管

演讲题目:《流体输送领域中透平机械的智慧研发》

合肥太泽透平科技有限公司

众所周知,流体设备中透平设计的优劣对流体输送技术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因此本汇报的主题是使用快速高效一体化的透平设计研发平台助力解决流体输送行业中的过程压缩几个重要问题,分别是分段分级分缸,流体抽吸,段性能图合成以及透平机械模化设计等几个方面。袁教授此次对于透平机械的智能研发做了精彩的演讲。

付立,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秘书/设备安康专家
付立,杭州哲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秘书/设备安康专家

演讲题目:《数据驱动,智慧能源:智慧流体控制技术应用》

演讲人:付立,硕士研究生学历,主要从事智慧能源以及设备运行安全状态监测方面的技术研究与市场应用推广服务。

哲达科技坚持以流体控制为核心,以“智慧流体+智慧能源”为发展方向,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流体控制方面的技术包括:工业循环水系统节能优化运行技术、风机系统节能增效集成技术、压缩空气系统节能优化运行技术等技术,通过不断融合创新应用“能效技术+安康技术+智能技术”,打造了一系列超高效智慧能源站,并以新服务模式为流程工业机泵设备提供“数字化安康+智能化维保”服务,全力实现服务企业和社会的绿色低碳发展。

王雍恺,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工业水处理全国应用经理
王雍恺,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工业水处理全国应用经理

演讲题目:《格兰富水泵工业水处理产品介绍》

丹麦格兰富水泵公司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水泵制造和销售企业坚持致力改善水环境,坚持可持续性发展的目标,为各个领域提供高质量和高效率的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体系。

格兰富工业水处理部门是隶属于中国区工业组旗下的重要支柱之一,主要涉及的业务领域包括传统水处理设备配套、垃圾渗滤液、垃圾焚烧发电、电子光伏、工业废水回用及零排放、海水淡化、煤化工等水环保相关的应用。

格兰富提供的立式多级泵不锈钢泵、卧式单/多级不锈钢泵、卧式双吸泵、污水泵(包括搅拌器/推流器)和数字计量泵等产品在各个工业领域为客户提供了全系列技术支持的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2019流体输送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想看更多精彩现场的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掌握行业的最新动态,清关注并星标我们的官方公众号。未来,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精彩的线下会议,未来也将推出精彩的线上课程。请大家拭目以长按识别进入“流体输送论坛”直播间
长按识别进入“流体输送论坛”直播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