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真空和普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01
普发真空和普旭公司普旭集团签署了一份规范两家公司未来内部和外部战略合作的合同。

2019 年 5 月 20 日,普发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普发真空”),全球领先真空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普旭公司(“普旭集团”)签署了一份规范两家公司未来内部和外部战略合作的合同。

·  合作促进竞争优势,提高效率和增长

·  协作包括采购,销售和服务,研发以及IT

·  年中协同效应预期达到低两位数百万欧元

通过此协议——也被称为关系协议——两家公司都在追求利用协同效应和加强其在真空技术市场地位的目标。两家公司的管理委员会都认为,在研发活动、服务、IT、销售和采购等企业职能方面存在特别的协同效应。普发真空预计,与普旭集团的合作将促进年度中期达到较低的两位数百万欧元的协同效应。

“我们高兴地看到,我们在2018年11月宣布的与普旭集团的可能合作现在已经成为现实。两家公司都将从中受益。通过战略合作,我们将提高我们在真空技术市场上的竞争地位,并优化成本结构”Dr. Eric Taberlet,普发真空首席执行官,对订立合同发表言论。

Sami Busch,普旭集团持股人,补充道:“通过今天签署的合作协议,我们希望两家公司能够提供更广泛的产品范围,改善他们的组织,为客户、员工和股东创造附加值。作为一个家族企业,我们致力于两家公司的长期和可持续发展”

在战略合作的细节,包括开发共同的全球产品组合,使用各自的专利,评估交叉销售的可能性,使用共享和优化的广泛服务和销售结构以及集团集中采购和IT成本。普旭集团通过其子公司PangeaGmbH持有普发真空超过50%的股份。除了业务合作外,协议还规定在合规和风险管理方面进行合作,以确保统一的标准。在这个过程中,两家公司将保持法律上的独立。

Nathalie Benedikt,普发真空首席财务官,说道:“通过签订合同,我们找到了一个非常稳定的合作解决方案,这将加强普发真空的市场地位。此外,战略合作支持我们的中期目标,EBIT利润率超过20%”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