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视频策划和传播?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作者:流程君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7-08
目前我们已开通了为工业企业提供视频、定制化直播的服务,专业的内容策划和广电级设备技术将为您呈现令印象深刻的影像体验!

“流程工业”作为欧洲权威传播机构——德国弗戈工业传媒集团的旗下子品牌,关注以石化、化工为代表的流程行业,1998年来到中国,以专业杂志《流程工业》起步,本土化20多年的发展中,已形成了以杂志、网络、新媒体及会议活动等为主要渠道的全媒体传播网路。目前我们已开通了为工业企业提供视频、定制化直播的服务,专业的内容策划和广电级设备技术将为您呈现令印象深刻的影像体验!

全媒体传播平台

专业团队策划创意并剪辑完成的视频,配合原创的专业文章,将在杂志(二维码)、网站(首页文章、banner广告)和微信、微博、E-newsletter等弗戈自有专业全媒体平台上传播,同时也将在企鹅号、今日头条、腾讯、搜狐、优酷、一点资讯等第三方平台上进行更为广泛的推广,保守预计曝光量将达到300万+。

1、企业定制视频

企业故事

镜头对准典型企业,从国内到国外,从城市到工厂,从产品到人物,涉及企业历史、企业文化、城市生活、员工人文生活、探索企业的发展中重大决策变迁、企业发展历程。做成纪录片的形式。

采访企业创始人和引路人,回顾总结企业多年发展过程中的技术创新,应用创新,企业发展,提炼出企业在推动自身行业发展的进程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突出与中国用户、行业共同发展的主题。

企业定制视频

视频类别及策划选题角度:例如《我们的故事》

展示关键技术

针对企业发展历程中的代际技术,展现企业在技术领域中的优势。在技术精讲的基础上把技术给人类社会带来的进步展现出来,从而升华企业技术能力的强大。

体现行业优势

回顾行业发展史,作为重要参与者的企业都会在行业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行业变迁,体现企业在行业中的突出优势。

弘扬企业领袖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领导人的才智和战略性思考引领着企业及团队勇往直前,领导人的前瞻性构想改变着行业发展的历程。通过弘扬企业领袖,展现企业在技术、管理、企业文化、市场竞争策略以及行业引领方面的重要作用。

专家点评助力(权威调研报告)

在某一技术领域,行业专家观点(或调研报告)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和公信力。利用行业专家的访谈(或调研报告)强化企业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资深媒体人推荐

案例呈现

该案例是从企业领袖人物角度去拍摄,展现企业传奇人物的工业人生,通过个人品牌营销,既传播企业的品牌文化与形象,也展示为行业创造的社会价值,传播行业精神。

《制药业—我们的故事》,行业重要企业都积极参与,企业品牌知名度及行业影响力都得到了提升。

2、技术视频

技术专题视频

由弗戈工业传媒策划并拍摄技术产品或者其应用案例,体现技术特色,剪辑成片配合专业文章,通过多媒体渠道发布。

技术视频

技术视频

3、工业纪录片

工业传奇

本部纪录片《工业传奇——与德国制造同行》聚焦德国与中国,深刻纪录“德国制造”给“中国制造”带来的巨大影响,深入探究其为“中国制造”转型升级以及未来发展所带来的深远的借鉴价值。从科技、历史、人文、教育及精神等全面的展现德国工业的成功秘籍,以及它对中国的工业未来之路的启迪。

第一季经过两年的筹备,一年的拍摄,完成中国、德国包括挪威在内的三国的跨国拍摄,拍摄场景数百场,提炼精彩感人故事数十个。大家可以在腾讯视频上搜索收看。

工业纪录片

4、企业活动定制直播

弗戈工业传媒自有直播平台,为企业重要活动提供内容策划、直播支持和全方位传播服务。

企业活动定制直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