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行业的智慧运维 – 喜科助力化工企业落实HSE的经验之谈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8-02
2019年8月22~23日,在《流程工业》举办的“2019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中,Siveco China 喜科(上海)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的运营总监纪尧慕先生发表《化工行业的智慧运维 – 喜科助力化工企业落实HSE的经验之谈》演讲。

来自Siveco China 喜科(上海)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的运营总监纪尧慕先生发表了《化工行业的智慧运维 – 喜科助力化工企业落实HSE的经验之谈》演讲。

纪尧慕
Siveco China 喜科(上海)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的运营总监纪尧慕先生

演讲嘉宾介绍:

Siveco China 喜科(上海)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的运营总监纪尧慕先生

自2008年加入喜科以来,纪尧慕先生参与了公司业务拓展和项目交付的各项工作。目前他以运营总监的身份负责管理着公司项目交付、产品和售后技术支持团队,包括指导上海研发中心在物联网和移动互联技术的开发工作。在加入喜科前,纪尧慕先生曾就职于山东省一家知名造纸企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