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F智能制造 — 数字化工厂实施案例和远景规划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8-02
2019年8月22~23日,在《流程工业》举办的“2019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中,BASF大中华区数字化智能制造团队的总监戴元燊先生发表《BASF智能制造 — 数字化工厂实施案例和远景规划》演讲。

来自BASF大中华区数字化智能制造团队的总监戴元燊先生发表了《BASF智能制造 — 数字化工厂实施案例和远景规划》演讲。

戴元燊
BASF大中华区数字化智能制造团队的总监戴元燊先生

演讲内容介绍:

BASF数字化转型整体介绍,BASF智能制造的远景,BASF大中华区数字化工厂的实施案例分享,包括:化工厂5G试点,大数据在化工厂的应用,增强现实的应用案例,预测性排放管理系统,电子工作票系统等。

演讲嘉宾介绍:

BASF大中华区数字化智能制造团队的总监戴元燊先生

在BASF工作16年,曾在BASF德国总部担任全球技术经理,负责BASF全球美国,德国,韩国,中国10家工厂的技术及研发项目。拥有16项国际专利,在BASF全球的化工厂广泛使用。曾在BASF上海基地担任联合装置经理。目前负责BASF大中华区数字化智能制造团队,帮助大中华区的各生产基地完成数字化转型,提供数字化项目的咨询,解决方案开发,实施,运维等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