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厂建设标准解析 ——从工程公司看智能工厂落地推进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8-02
2019年8月22~23日,在《流程工业》举办的“2019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中,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副总监张公明先生发表《智能工厂建设标准解析 ——从工程公司看智能工厂落地推进》演讲。

来自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副总监张公明先生发表了《智能工厂建设标准解析  ——从工程公司看智能工厂落地推进》演讲。

演讲内容介绍:

2019年3月政府工作报告提到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流程工业,作为制造业的支柱产业,必然要求转型升级,以应对变化多端的市场需求。流程行业的智能工厂建设,已提上日程,而智能工厂建设的落地推进,在标准层面,有诸多应用场景和亮点。本文结合 GB、ISO等标准,从设计、建造、物流、运维、仿真等多维度来理解“智能+”在流程工厂的技术实现,从工程公司角度看全生命周期智能化工厂建设思考。

演讲嘉宾介绍: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副总监张公明先生

目前就职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动控制专业高级工程师,任技术副总监,长期从事工程设计、项目管理、企业信息化等工作,着力研究工厂自动化提升、BIM、数字化工厂设计交付、智能工厂建设等方面。兼任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协会信息化委秘书长,关注勘察设计行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