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分享:无线手持设备在化工领域应用案例分析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8-16
在下周8月22~23日,2019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如期拉开序幕,重磅嘉宾悉数登场。

在下周8月22~23日,2019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如期拉开序幕,重磅嘉宾悉数登场,流程君今天介绍的演讲人是来自巴斯夫亚太工程中心专家组的冯首先先生,他将结合化工行业内的无线手持设备解决方案及BASF的实际项目经验,对当前无线手持设备的应用案例进行分享,同时对实际项目执行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进行总结,思考如何通过标准化的解决方案来指导此类设备在化工行业中的使用。快来看看吧!

智能制造

亲临现场,了解更多

演讲题目:《无线手持设备在化工领域应用案例分析》

8月22~23日,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2019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盛势来袭!最新日程已更新,巴斯夫亚太工程中心专家组,高级过程控制工程师冯首先将亲临现场做主题报告。

巴斯夫大中华区,高级过程控制工程师冯首先
巴斯夫大中华区,高级过程控制工程师冯首先

演讲人信息

冯首先,曾任职于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及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从事DCS相关工作11年,参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及制药行业项目。目前负责支持BASF亚太区大型投资项目及现场DCS优化项目,修订内部DCS规程等,可提供DCS项目的咨询,解决方案,实施,运维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演讲内容

结合化工行业内的无线手持设备解决方案及BASF的实际项目经验,对当前无线手持设备的应用案例进行分享,同时对实际项目执行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进行总结,思考如何通过标准化的解决方案来指导此类设备在化工行业中的使用。

现在报名还有价值499元的超值礼包赠送!最新的会议日程已更新在下文中~

拟定日程

8月22日

论坛开幕仪式,主办方致辞 

弗戈工业传媒、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机共融流程工业智能系统

钱峰,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

以知识自动化和AI为工具,推动装置的精益运行

冯恩波,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流程工业服务大数据平台首席科学家

以数字化助力打造领先的创新型精细化工企业

解旭东,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信息技术部总经理

高端定制化生产:精细建模与质量优化

陈曦,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智能仪表新技术助力流程工业数字化升级及过程安全 

李智皓,E+H 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化工行业经理

高精度人员定位在化工安全生产的应用

张晓磊,京仪集团远东仪表公司,副总工程师

化工行业的智慧运维 – 喜科助力化工企业落实HSE的经验之谈

Guillaume Gimonet,喜科(上海)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流程行业数字化过程中的过程控制技术革新

吴小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过程自动化部部门经理

化工厂无线手持设备应用分析

冯首先,BASF亚太工程中心专家组,高级过程控制工程师

8月23日

BASF智能制造 — 数字化工厂实施案例和远景规划

戴元燊,BASF大中华区,数字化智能制造团队总监

智能制造的数字化思考

曾震宇,阿里云智能副总裁、数据智能总裁

Rotork智能管理控制系统

Dennis Goh,Rotork亚太区域,技术经理

基于工业操作系统的流程工业数字化转型

邵黎勋,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智能工厂建设标准解析—从工程公司看智能工厂落地推进

张公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监

企业参观:阿里巴巴集团(滨江园区)

去年的会议听众参观了央视“大国重器”拍摄基地——杭州杭氧临安生产基地,今年我们组织大家参观阿里巴巴集团(滨江园区),届时与会者将与我们一同考察阿里巴巴大数据能力建设及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

阿里巴巴滨江园
阿里巴巴滨江园

智能制造

扫码报名即获赠超值礼包!

往届会议现场

往届会议现场

往届会议现场

往届会议现场

论坛合作

论坛展示位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中。会议赞助及合作咨询:

胡静,010-63326092-218,18600736646,hujing.jgvogel.cn.

听众报名

1、石化/化工企业负责生产、技术、设备、工程等相关人员,参会费用1000元/人,两人以上团报获8折优惠,另获赠价值499元精美礼品+会议用餐+全套论坛资料,参会成功以得到主办方审核确认邮件为准。会议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其他人员:RMB 2500元/人(以上费用不包括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3人以上可享8折优惠,限7月31日前)。

参会人员可获得:①论坛全套资料;②会议用餐;③PROCESS《流程工业》中文版(化工专刊)杂志。

联系人:葛梦影, 010-63326092-363,18201279615,gemengying.jgvogel.cn

识别以下二维码,报名参会,得到回执邮件方能确认参会成功。

参会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流程工业》所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