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定制化生产:精细建模与质量优化!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8-19
采用相同的原料和相近的工艺及装置,国内生产企业往往只能生产中低端的产品,并且许多产品的原料消耗和能耗水平显著高于国外企业。

采用相同的原料和相近的工艺及装置,国内生产企业往往只能生产中低端的产品,并且许多产品的原料消耗和能耗水平显著高于国外企业。高端化、差异化的产品需求对生产过程的创新能力提出了重要挑战。

高端定制化生产

亲临现场,了解更多

演讲题目:《高端定制化生产:精细建模与质量优化》

8月22~23日,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2019流程工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盛势来袭!最新日程已更新,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陈曦教授将亲临现场做主题报告。

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陈曦
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陈曦

演讲人信息

陈曦,浙江大学控制学院教授、博导,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浙江省151人才。先后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和自然科学一等奖各一次。现担任国际权威期刊Journal of Process Control的Associate Editor、Computers & Chemical Engineering和Processes的Editorial Board Member、过程系统工程世界大会(PSE-2018)国际程序委员会委员、欧洲过程系统工程年会(ESCAPE)的科学委员会委员,AIChE的Senior Member。先后承担国家重点基金1项、面上项目4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主要研究方向是过程优化与控制。

演讲内容

采用相同的原料和相近的工艺及装置,国内生产企业往往只能生产中低端的产品,并且许多产品的原料消耗和能耗水平显著高于国外企业。高端化、差异化的产品需求对生产过程的创新能力提出了重要挑战。

本报告将以聚合物生产过程为例,面向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微观结构可定制、可调控为目标,探讨精细化建模与质量优化理论与方法的建立,并通过引入先进自动化方法,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

结合化工行业内的无线手持设备解决方案及BASF的实际项目经验,对当前无线手持设备的应用案例进行分享,同时对实际项目执行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进行总结,思考如何通过标准化的解决方案来指导此类设备在化工行业中的使用。

现在报名还有价值499元的超值礼包赠送!最新的会议日程已更新在下文中~

最终日程

8月22日

论坛开幕仪式,主办方致辞 

弗戈工业传媒、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机共融流程工业智能系统:人工智能与流程制造深度融合

钱峰,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

以知识自动化和AI为工具,推动装置的精益运行

冯恩波,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流程工业服务大数据平台首席科学家

以数字化助力打造领先的创新型精细化工企业

解旭东,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信息技术部总经理

高端定制化生产:精细建模与质量优化

陈曦,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智能仪表新技术助力流程工业数字化升级及过程安全 

李智皓,E+H 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化工行业经理

高精度人员定位在化工安全生产的应用

张晓磊,京仪集团远东仪表公司,副总工程师

用智慧运维助力企业落实风险管控:喜科国内落地客户案例分享

Guillaume Gimonet,喜科(上海)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流程行业数字化过程中的过程控制技术革新

吴小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过程自动化部部门经理

无线手持设备在化工领域应用案例分析

冯首先,BASF亚太工程中心专家组,高级过程控制工程师

8月23日

BASF智能制造 — 数字化工厂实施案例和远景规划

戴元燊,BASF大中华区,数字化智能制造团队总监

工业大脑加速工业智能化升级

曾震宇,阿里云智能副总裁、数据智能总裁

Rotork智能管理控制系统

Dennis Goh,Rotork亚太区域,技术经理

基于工业操作系统的流程工业数字化转型

邵黎勋,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智能工厂建设标准解析:从工程公司看智能工厂落地推进

张公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监

企业参观:阿里巴巴集团(滨江园区)

去年的会议听众参观了央视“大国重器”拍摄基地——杭州杭氧临安生产基地,今年我们组织大家参观阿里巴巴集团(滨江园区),届时与会者将与我们一同考察阿里巴巴大数据能力建设及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

阿里巴巴滨江园
阿里巴巴滨江园

参会报名:

1、石化/化工企业负责生产、技术、设备、工程等相关人员,参会费用1000元/人,两人以上团报获8折优惠,另获赠价值499元精美礼品+会议用餐+全套论坛资料,参会成功以得到主办方审核确认邮件为准。会议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其他人员:RMB 2500元/人(以上费用不包括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3人以上可享8折优惠,限7月31日前)。

参会人员可获得:①论坛全套资料;②会议用餐;③PROCESS《流程工业》中文版(化工专刊)杂志。

联系人:葛梦影, 010-63326092-363,18201279615,gemengying.jgvogel.cn

识别以下二维码,报名参会,得到回执邮件方能确认参会成功。

参会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流程工业》所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