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仪表系统生命周期的实践与管理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08-20
2019年8月28日,在《流程工业》举办的“2019化工工艺技术与装备创新研讨会”中,塞拉尼斯南京化工有限公司的项目与工艺控制经理许建德先生发表《安全仪表系统生命周期的实践与管理》演讲。

来自塞拉尼斯南京化工有限公司的项目与工艺控制经理许建德先生发表了《安全仪表系统生命周期的实践与管理》演讲。

塞拉尼斯南京化工有限公司的项目与工艺控制经理许建德先生
塞拉尼斯南京化工有限公司的项目与工艺控制经理许建德先生

演讲内容介绍:

随着国家对化工企业安全管理的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推进安全仪表系统的设计,安装,投运。其中一些企业的技术与管理人员对安全仪表系统的整体概念还较为缺乏,简单地认为只要有了安全仪表系统就可以了,对于各个安全仪表功能的来龙去脉还不能清晰的掌握,如何从设计之初就能够清晰地识别风险,提出合理的独立保护层,并予以正确执行,验证,以及后期的管理,从而确保安全仪表系统能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发挥最大的作用。

本次分享中,由于时间关系,主要介绍部分内容包含SIL定级的一些定量与半定量的方法,安全仪表系统后期的管理实践。

演讲嘉宾介绍:

塞拉尼斯南京化工有限公司的项目与工艺控制经理许建德先生

许建德现任塞拉尼斯南京化工有限公司项目与工艺控制经理,曾经担任乳液装置生产经理,可靠性部门经理,工艺控制经理,熟悉化工生产中DCS,SIS设计,执行,生命周期管理,熟悉设备可靠性管理,机械完整性要点,精通根本原因分析,生产运营管理,工艺安全管理要素。曾经工作于原帝斯曼南京东方化工有限公司,佐敦张家港涂料有限公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