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成为 ISA 全球网络安全联盟创始成员

发布时间:2019-08-28
全球网络安全联盟旨在提高全球制造业和关键基础设施的安全防范意识。

为了在当今复杂且易受攻击的生产运营中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ISA 全球网络安全联盟宣布罗克韦尔自动化成为其创始成员。企业的生产设施可能集合了来自不同供应商的数千种技术。只要其中一个存在弱点,就可能被网络安全威胁所利用,导致商业机密失窃、生产停摆甚至人员受伤等严重后果。因此,ISA 全球网络安全联盟将自动化行业各企业、政府机构和其他利益相关方聚集在一起,共同致力于保障工业运营的安全。

其目标包括:

• 加速 ISA/IEC 62443 标准的推广与应用

• 培养具有网络意识的高技能员工队伍

• 进一步优化合规和预防措施

“整个业界需要携手合作,因为在网络攻击面前,我们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安全总监 Megan Samford 表示,“无论合作伙伴还是竞争对手,只要我们携手努力,就可以开发出通用的解决方案,来更好地保障运营安全。我们还可以共同解决直接影响安全性的技能短缺等问题。同时,我们也热切盼望我们的客户能加入到我们的行列。我们的目标是保护他们的运营,因此他们的意见对我们弥足珍贵。”

“网络安全对于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网络安全不仅是信息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保护有形资产、环境和工人安全的重要手段。加入全球网络安全联盟是我们在助力客户识别和降低风险方面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罗克韦尔自动化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表示。

由 ISA 制定的 ISA/IEC 62443 标准是全球唯一在共识基础上达成的、面向自动化控制系统应用的网络安全标准。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安全开发生命周期”已获得 ISA/IEC 62443-4-1 认证,该方案旨在将安全性融入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罗克韦尔自动化近期还推出了首个获得 ISA/IEC 62443-4-2 认证的工业控制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