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变革时代,重塑全球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圈

文章来源:通用电气 发布时间:2019-09-05
GE全球客户峰会顺利闭幕,助力合作伙伴全方位能力建设。

2019年9月4日,通用电气(GE)2019年秋季全球客户峰会在GE位于纽约的克劳顿维尔领导力发展中心成功举办。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覆盖能源、医疗和航空等领域共200多名企业高管和GE代表获邀参加。当前国际形式复杂多变,地缘政治充满不确定性,而发展中经济体的崛起引领了全球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机遇。基于此背景,本次峰会首次以“推动全球基础设施建设”为主题,旨在为发展中国家客户群体搭建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为区域间合作伙伴和客户链接资源开发项目,连点成线,重塑全球基建生态圈。

凭借着广泛的全球网络和技术积累,GE一直以来深度参与全球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在成长型市场拥有成熟的发展战略和运营经验。特别是在早期项目开发,创造新需求,执行复杂的跨区域基建项目,链接资源寻求解决方案,以及促成长期可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等方面已有很多成功案例。本次峰会以此打造订制化的议程,旨在就现代企业领袖在开拓全球基建项目时最关注的议题展开,即:全球基础设施建设市场概况、人才和领导力发展、创新和颠覆性思维以及合作共赢。通过对上述议题的多维度深刻探讨,GE希望能携手合作伙伴充分认识到“当务之急”,更重要的是明确“行动方向”,领跑变革时代。

GE国际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在题为“领跑变革时代”的开幕致辞中指出:“毋庸置疑,未来的经济增长点来自于发展中经济体。然而,市场需求强劲但条件艰难,地缘政治,融资,运营等诸多挑战亟待克服。GE和客户需要打造‘从公司到国家市场’的战略计划,做到‘全球化和本地化’兼顾。在中国的 ‘一带一路’倡议,印度-太平洋基础设施伙伴关系,以及美国的‘繁荣非洲’倡议等区域合作框架下,GE可以利用自身的全球网络资源,技术优势以及深度参与全球基建项目的丰富经验,与更多的合作伙伴通过‘联合市场开发,联合投融资,联合运营’的模式,成功将技术,市场和资本连接起来,将机会转化成利润,携手共赢。”

来自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的客户表示:“GE全球客户峰会议程设置以人为本,是优秀的全球化交流和学习平台,为我们打开了新的视角和思维方式,收获颇丰。本次峰会话题设置丰富,特别是前沿技术分享和脑力思维方式等课题确实让我们脑洞大开,而其所推崇的矩阵式思维方式和对问题的立体化分析模式也对我们的日常工作很有启发性,有助于我们建立自己的领导力思想体系。GE是一间伟大的公司,拥有辉煌的历史,又能不断的自我革新。GE的全球化发展模式和价值理念值得借鉴学习。”

在风云变幻的国际环境和数字科技驱动下的全球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圈正在经历着变革和重塑,企业的领导者需要拥有跨学科、跨领域的智慧和领导力,确保企业战略稳定以成功实现企业愿景。在四天的“全球客户峰会”中,GE高管和来自外部领域的专家对全球基建领域的行业发展前景,领导力和文化建设,最具突破性技术,以及与生态圈各利益相关方的合作模式均做了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并开展了针对不同议题的专业工作坊,使参会客户同时获益于理论与实践,并有机会将相应的方法论持续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受益终生。

GE全球客户峰会是GE最高级别年度客户大会,其宗旨是基于GE的业务范围建立全球化的用户网络和体系,分享最新科技成就,促进企业全球化业务的成长和发展,深受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认可。本次峰会是自12年前创办至今首次以基建为主题的峰会。作为GE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和全球基建领域的重要参与者,此次共有近二十位中国EPC和电力企业高管参与峰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