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将向杜邦出售其超滤膜业务

文章来源:巴斯夫 发布时间:2019-09-24
巴斯夫和杜邦安全与建筑部门(“杜邦”)在今天宣布:双方已签署协议,巴斯夫将把旗下的超滤膜业务出售给杜邦。

此次剥离范围包括德国滢格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负责相关业务的国际销售团队,位于德国格赖芬贝格的业务总部及生产基地,以及目前由巴斯夫欧洲公司拥有的相关知识产权。双方未披露该交易的财务细节。

巴斯夫特性化学品业务部总裁Anup Kothari表示:“滢格团队表现非常出色,不断优化超滤膜技术,已成为净水领域的佼佼者。遗憾的是,该业务未能与巴斯夫产生足够的协同效应。相信战略买家杜邦在收购了超滤膜业务之后,将挖掘其强大潜力,创造更多价值,助其更上一层楼。”

杜邦安全与建筑部门总裁Rose Lee表示:“作为创新水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一直在寻找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世界各地的水挑战。该项超滤膜技术配以滢格的专家团队,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增强我们为全球饮用水、工业和废水处理的应用打造定制化的集成解决方案的能力。”

该交易尚待相关部门审核批准,预计将于2019年底完成。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