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无线压力表帮助英国石油阿拉斯加普拉德霍湾装置实现油井监测现代化和安全性提升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9-10-15
环境管理奖认可通过提高井况可视性缩短响应时间并提高安全性的技术 。

2019 年 8 月 22 日,阿拉斯加石油天然气协会向英国石油阿拉斯加普拉德霍湾装置油井极限工况运营项目授予“阿拉斯加年度环境管理和创新油气项目”奖。这项为期三年的项目始于 2016 年,包括在普拉德霍湾油田安装艾默生 罗斯蒙特™ 无线压力表,改变油井监测方式。

罗斯蒙特无线压力表每分钟更新一次自动化无线数据,对优化油井管理具有很高的价值
罗斯蒙特无线压力表每分钟更新一次自动化无线数据,对优化油井管理具有很高的价值

罗斯蒙特无线压力表提供更好的油井完整性可视性,无需工作人员亲自进入油井,免受潜在危险工况的伤害,从而降低人员和环境风险。另外,自动化实时数据和深入过程洞察可提前提醒工作人员油井出现异常,从而减少事故风险。

“阿拉斯加年度环境管理和创新油气项目”奖项表彰了阿拉斯加项目在设计、施工或运营方面展现出色的环境管理,和/或表彰为阿拉斯加的工业设计、建造或运行设立新标准的创新方法。

英国石油和艾默生以及 PCE Pacific, Inc. 紧密协作,在普拉德霍湾上游井口安装了 3500 多台罗斯蒙特无线压力表,全年进行远程压力监测。选择艾默生仪表是因为其可靠性、无线通讯功能、易于读取的本地显示以及安装简便。  

罗斯蒙特仪表取代了现有的机械压力表,由于普拉德霍湾的天气有时可能达到零下 50 摄氏度,机械压力表需要人员在极端工况下对 1700 多个油井进行人工读取,存在潜在危险。

罗斯蒙特无线压力表每分钟更新一次自动化无线数据,与机械仪表每天一次的更新频率呈鲜明对比。数据精细度和即时性对提升油井管理、缩短响应时间以及防范潜在事故具有很高的价值。还有助于减少手动数据输入。此外,与以往的手动方法相比,数据质量和读取频率都有所提升。

英国石油和艾默生将继续合作,进一步提高英国石油阿拉斯加普拉德霍湾装置的效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