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调查 | 化工人,2020年一整年的杂志,我们给你承包了!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9-10-29
流程君相信,关注“流程工业”朋友们对于我们的《流程工业》期刊一定不陌生,母刊系欧洲知名工业刊物PROCESS,创刊于1998年,明年也将迎来中国本土化的第22个年头。

流程君相信,关注“流程工业”朋友们对于我们的《流程工业》期刊一定不陌生,母刊系欧洲知名工业刊物PROCESS,创刊于1998年,明年也将迎来中国本土化的第22个年头。几近年底,我们为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快来领这一整年的全套杂志精美礼品吧~!

流程工业

活动介绍

流程工业

回复有效问卷,即可获得2020年《流程工业》化工专刊全套及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9月16日-11月16日

调查区域:华北地区(北京、天津、内蒙、山西、河北、山东);华东地区(上海、安徽、江苏、浙江);

调查部门:生产、技术、设计、工艺、设备、工程、采购等。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填写表单并提交!

流程工业
别客气,长按扫这里

此次活动针对行业重点关注的喷雾产品使用情况进行调查。由于地区温度及湿度的差异,且为保证问卷的真实有效,本次活动范围有限。

感谢您抽空填写,并将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谢谢您的支持!

注意事项

1、同一企业多人参与调查,最先提交的可获精美礼品及杂志,其他人则获得杂志; 

2、本次活动礼品将于调查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寄出,2020年杂志将于明年按期给您快递!

活动咨询:张圣洁,1820252403(同微信)

2020年《流程工业》会议及活动预告:

流程工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