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杜邦™Kevlar ®和Tychem®手部防护产品系列

重磅登陆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杜邦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为业内颇受信赖的品牌,Kevlar ®和Tychem®推出的全新手部防护产品组合是杜邦个人防护整体解决方案的延伸,满足中国最新的行业标准,旨在加强危险环境中对工作场所的保护,涉及行业包括汽车应用、环境卫生、制造业和地下油气勘探等。

中国上海,2019116 ---- 杜邦个人防护事务部今天宣布在中国重点推出手部防护产品组合Kevlar® Tychem®手套系列。2019年11月6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杜邦安全与建筑事业部总裁Rose Lee与杜邦中国个人防护商务总监戚敏在杜邦展台上为该产品组合揭幕。

杜邦安全与建筑事业部总裁Rose Lee女士致辞
杜邦安全与建筑事业部总裁Rose Lee女士致辞

杜邦安全与建筑事业部高层为全新杜邦™Kevlar®和Tychem®手部防护产品系列首次登陆中国市场揭幕
杜邦安全与建筑事业部高层为全新杜邦™Kevlar®Tychem®手部防护产品系列首次登陆中国市场揭幕

手是人体最为重要的部位之一,可以进行各种精细的操作,因此更易受到伤害。无论在制造业工作还是进行石油钻井平台操作,手部安全始终是个重要问题。美国劳工统计局研究显示,20%的工伤事故与手有关,70%的工伤事故归因于没有佩戴任何防护手套,30%的工伤事故则是因为戴错了手套。在中国,由于缺乏强制性的法规,功能性个人防护装备的使用率一直很低,手部安全事故在各种制造工厂时有发生。

杜邦致力于通过开发创新的手部防护解决方案来减少伤害,这些解决方案都经过了最新的全球法规和标准测试。杜邦通过在许多不同的危险环境下对相关产品进行全面的测试,并专注于保持产品在整个工作过程中的高舒适性及防护性能。在中国,杜邦的手部机械伤害防护产品组合符合国标GB24541性能测试要求。同时,杜邦也在积极推动国标GB24541向最新的国际标准靠拢,并将不断推出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

杜邦个人防护全球总监David Domnisch表示:“我们正在推出一系列新的手部防护产品,旨在保护当今工人们的安全,让他们免受切割、高温和化学伤害。手是工作场所事故中第二常见的受伤部位,我们为提供手部保护创新技术感到自豪,并将继续推进行业发展,同时确保工人们在每次下班后安全回到家中。”

“中国个人防护装备和手部防护产品的市场需求潜力巨大,”杜邦中国个人防护商务总监戚敏说道:“我们看到今天不同行业对于安全防护产品的使用率在上升,相信随着行业装备标准的出台和年轻一代工人以及安全经理们的推动下,人们的安全意识将会进一步提高。杜邦希望对产业工人们的手部给予更多的保护,所以我们选择中国作为先行市场,不断加大对个人防护装备业务的投资,并提供全系列的防切割和防化学危害的手套产品。”

杜邦中国个人防护商务总监戚敏致辞
杜邦中国个人防护商务总监戚敏致辞

杜邦拥有50多年的手部防护经验,在切割防护领域树立标杆。杜邦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防切割手套生产商。此次全新推出的杜邦™ Kevlar®手部防护产品同时提供热防护和切割防护,在耐热方面的性能更加优越,且具有突出的性价比,将为中国市场的广大的终端用户提供卓著的防护。

杜邦新款手部防护产品组合包括6款防切割和高温防护的Kevlar®手套和13款用于化学防护的Tychem®手套。关于完整的产品组合,请浏览safespec.dupont.cn

全新杜邦手部防护产品系列
全新杜邦手部防护产品系列

杜邦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全方位的手部防护服务,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防护措施。这些创新技术使杜邦个人防护整体解决方案得到了延伸。杜邦个人防护产品组合还包括:由 Nomex®阻燃纤维制成的抗高温、火焰的防护服,抗液体和气体化学危害的Tychem®防护服和抗粉尘颗粒危害的Tyvek® 防护服。

杜邦™ SafeSPEC™个人防护装备产品选择工具能够让用户挑选合适的杜邦™Kevlar®、Nomex®和Tychem/Tyvek®个人防护服、防护手套和袖套,帮助他们运用正确的防护方式去应对各种危害的挑战。这样完整的搭配确保为手部和身体提供最佳的保护。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