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再次荣膺 Gartner “制造执行系统魔力象限”领军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相较去年,公司在二维矩阵的两项评估指标上均实现攀升。

2019  11 14 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已被 Gartner 评为“制造执行系统 (MES) 魔力象限”领军者。这是罗克韦尔自动化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根据愿景完整性和执行力来评估各个魔力象限中的供应商,本届评选根据 15 项度量标准对 16 家企业进行了评估。自 2018 年报告发布以来,罗克韦尔自动化在执行力和愿景完整性两方面的排名均有所上升。

微信截图_20191118145405.png

“推动工业领域数字化转型是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愿景,我们也为此开发了多种创新产品,今年公司凭借 MES 解决方案再次获评 Gartner 魔力象限领军者,充分印证了我们上述愿景和为之付出的努力。”罗克韦尔自动化企业客户和软件高级副总裁 John Genovesi 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保驾护航,帮助他们更高效地满足运营团队的数据需求,将工厂车间优化为可灵活扩展的生产管理环境。能够获得这一权威认可,并得到全球客户好评,我们深感欣慰。”

FactoryTalk InnovationSuite 将 MES/MOM、分析功能、物联网、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等各模块集于一身,旨在成为快速增长的工业数字转型市场的助推剂。

点击此处,了解罗克韦尔自动化获评 Gartner  2019 制造执行系统魔力象限领军者的详细信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