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真空全新一代HiLobe®罗茨泵于亚洲闪亮现市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年11月21日,,万众期待的普发真空全新一代HiLobe® 罗茨泵在深圳镀膜大会展现其庐山真面目,这也是该产品在亚洲的首次公开亮相,受到了众多参会者的热切关注。

​​​​​​​HiLobe®亚洲新品发布揭幕仪式顺利举行

进一步兑现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相较传统产品,全新一代HiLobe®罗茨泵可节省20%的抽真空时间;而与上一代罗茨泵相比,又能够将维护和能耗成本降低 50%以上,从而为真空镀膜、电子束焊接、真空炉和冷冻干燥等众多工业领域的用户带来更可靠、性价比更高的创新型真空解决方案。此次新产品的发布可谓是普发真空继无锡新工厂开业之后在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布局。

图片2(44).png 
​​​​​​​普发真空中国区总经理郑洪(左)和全球工业市场经理 Florian Schneider(右)为新产品揭幕

普发真空全球工业市场经理 Florian Schneider先生亲临现场,与中国区总经理郑洪先生一同参加了揭幕仪式,并针对全新一代HiLobe®罗茨泵进行了全方位的宣讲:“我们的新型HiLobe®系列是罗茨泵技术的革命性成果。我们在开发的每个过程中都采用了全新的方法,使得产品拥有了更快的抽速,广泛适用于各种中、低真空应用,也兼备了紧凑、智能、功率强大、性能高效等优点。我们也非常高兴能有这个机会,让客户更全面地了解这款新产品。” 

普发真空全新一代HiLobe®罗茨泵组
普发真空全新一代HiLobe®罗茨泵组

目前,全新一代HiLobe®罗茨泵已经在欧洲展开销售和客户测试,市场反馈良好。在此次新品首发期间,普发真空就已经得到了多家中国客户的意向订单,正在积极落实客户端的测试。与此同时,普发真空也将为未来一年内的新订单提供一年的延保,从而给予中国客户更多的本地化增值服务和支持。

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为真空行业和广大用户提供优质而创新的解决方案是普发真空一直坚持的理念。此次,普发真空第一次将新产品在亚洲的首发放在中国,就是因为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并积极履行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投资的承诺,从而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