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 | 为传感器发展增添无限动力,宜科展台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9-11-27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全面展示了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与领先应用。

2019年11月9~11日,第二届世界传感器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办。来自全球的尖端传感科技与琳琅满目的产品荟萃于此,本届论坛以“感知世界,智赢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政府领导、权威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军人物,共同交流思想理论和分享实践案例,一起探讨传感技术新趋势、培育未来发展新优势、推动智能制造关键技术装备发展。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全面展示了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与领先应用。

在接受采访时,宜科的专家向我们讲解了宜科的企业理念,并展示了宜科参加本次展会想要展示的创新自动化新品及革命性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解决方案。宜科于2003年在天津建厂,在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传感器的数年间,传感器产品布局于电感、光感、电容、超声波以及安全防护光幕等众多领域。

“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宜科在光电传感器的领域投入了大量的研发精力和资金,每年的研发团队人员的增幅可达20~30人。此外,宜科每年的传感器的产出值增长在30%以上,虽然研发投入高于产出值,但传感器作为当下智能制造潮流的“第一感知层”,宜科非常看好其未来的发展潜力。

参展本届传感器大会,宜科带来了其研发的光电感传感器、安全继电器以及防护用的安全光幕。许多领域对现场的采样、设备的监控以及数据采集中的数据精度有着严格要求,因此,终端传感器也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近年来,随着行业需求量的增大,激光测距、高精度位移仪等发展迅速,这些产品也在宜科的展台上得以展示。

除此之外,为了助力客户实现更全面的数据传输,宜科做了长足的发展规划和持续投入。除了在传感器领域,宜科在信息传输系统中,包括IOT物联网的控制、计算机的云平台和平台计算,包括大数据的处理等领域,提供全套的监控和控制解决方案,为工厂和各领域客户提供数据处理的可靠参考,并提供数据化、自动化的全面服务。宜科作为中国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以不懈的创新追求助推我国传感器科技与产业的大力发展。未来宜科将不忘初心,创新进取,继续为中国智能制造、中国传感器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