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辖淮河流域水污染防治调度会召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21
近日,山东省辖淮河流域及南水北调沿线黄河以南段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在枣庄市召开.副省长李兆前,省环保局局长刘富春,副局长张波,省建设厅副巡视员耿庆海出席会议,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到会祝贺,副市长潘强汇报了枣庄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近日,山东省辖淮河流域及南水北调沿线黄河以南段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在枣庄市召开。副省长李兆前,省环保局局长刘富春、副局长张波,省建设厅副巡视员耿庆海出席会议,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到会祝贺,副市长潘强汇报了枣庄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枣庄、济宁、日照等流域内8个地市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省建设厅通报了流域内城市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情况,省环保局通报了流域内治污及水质情况。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省辖淮河流域及南水北调沿线黄河以南段水污染防治工作以及迎接国家核查组对淮河流域治污年度考核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