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生物柴油加氢装置核心设备成功吊装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2-19
近日,在海南临高化工实业有限公司20万吨/年废动植物油脂制生物柴油技改联合装置项目安装现场,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成功完成加氢反应器的吊装.

近日,在海南临高化工实业有限公司20万吨/年废动植物油脂制生物柴油技改联合装置项目安装现场,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成功完成加氢反应器的吊装。

加氢反应器重125吨、高33米,是该装置的核心设备,安装难度高,危险系数大。为了确保一次顺利吊装成功,四化建公司组织具有丰富经验的起重作业人员,编制周密的吊装方案,采用2台350吨吊车主吊和一台220吨吊车溜尾进行吊装。经过1天的紧张奋战,施工人员一次性安全顺利完成加氢反应器的吊装。

临高化工20万吨/年生物柴油技改装置项目位于海南省临高县波莲镇抱美农场, 总投资4.19亿元。该项目采用当前国内最先进的“第二代生物柴油加氢生产工艺”,生产高品质的生物柴油,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一套生物柴油加氢装置。四化建公司承建了该项目的土建和安装工程,合同额4000多万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