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系列气动隔膜泵

发布时间:2013-04-01

英格索兰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英格索兰/ARO旗下集全球最好的气阀技术于一身的EXPert系列气动隔膜泵,于2004年由美国推向中国市场,2011年完成国内组装再次在国内市场闪亮登场。此气动隔膜泵拥有多达7项专利设计,不平衡主阀是英格索兰/ARO传统专利设计,保证气动隔膜泵不出现死机现象;陶瓷结构的D阀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有效确保最佳的能源高效性同时避免空气泄漏;快排阀通过主阀设计将湿冷的废气排出腔体,减少泵可能出现的结冰现象;简化的模块化主阀组无需润滑便于拆卸和维护。

EXP系列专家级气动隔膜泵突出的“全寿命成本TM”概念及“可靠、节能及高效”的特点显著地提高了广大中国流程工业客户的生产力和利润。

由于EXP系列流程级气动隔膜泵的“可靠、节能和高效”的特性,其生产率比同行高20~40%,出色的低耗气量表现为流程级客户每年节省巨大的能源费用,在行业内堪称“绿色节能泵”。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