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爵气动隔膜泵

发布时间:2014-11-25

朗爵(LANDDRIVE)气动隔膜泵是最新从英国引进的高品质隔膜泵,它的特色在于结构上采用新的工艺和方法,从而提高泵的工作效率及延长泵的使用寿命。

1、气阀结构改变

朗爵隔膜泵采用流行的柱塞式结构,该结构为专利设计的不平衡气阀原理,没有死点,避免泵停机现象发生。气阀采用集成一体化设计,通用性强,维修方便快捷。

2、壳体结构改变

朗爵隔膜泵壳体设计时考虑到输送的介质对壳体的磨损,因壳体的成本较高占整泵的30%~40%,设计时为避免输送的介质与壳体的磨损,把阀球和阀座先集成组装到一个圆柱型套筒中,然后把套筒装配到与之相匹配的壳体中,使介质与壳体隔绝。工作时,介质只与阀球、阀座和套筒发生磨损,壳体没有摩擦,保证了壳体的使用寿命。而阀球、阀座和套筒均为易损件,购买方便、价格低,更换方便,大大降低了维修费用。

作为新引进国内的品牌,朗爵气动泵多年来不断改进,从原有的侧位出口改进为中间出口,并且增加了卡箍式三通出口,可以根据现场的要求随意更换接口方式,非常的人性化。并且近年研究增添了高压泵系列,其最高压力可以达到12~16Bar,在东南亚一带使用

均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朗爵气动隔膜泵目前有四类材质:塑料、铝合金、铸铁、不锈钢。可适用于各种介质要求(如有危害腐蚀性的物料、化学性质不稳定的流体等),能安置在各种特殊场合(比如易燃易爆的环境、在工地恶劣的矿场等)。

朗爵气动隔膜泵十分注重国内市场的业务开拓,客户主要集中在石油石化、电子、化工、造纸、制药、食品饮料、化纤、电力、污水处理、陶瓷、环保等行业。朗爵目前在国内拥有十几家代理经销商,销售渠道通畅。日前朗爵已与中石油公司的渝林、长岭等项目上开展合作,与新疆的独山子和洛阳石化院、洛阳绿潮、中能硅业、国核维科等公司保持长期的合作。

朗爵(英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

上海盈领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黄涛 销售部经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