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工业完成对阿克苏诺贝尔北建筑涂料业务的收购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08
PPG工业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已完成对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北美建筑涂料业务的收购,交易总价值为10.5亿美元.

PPG工业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已完成对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北美建筑涂料业务的收购,交易总价值为10.5亿美元。

“我们很高兴能够顺利完成本次收购。作为 PPG历史上第二大的收购项目,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在美国、加拿大和加勒比地区建筑涂料市场的规模,从而继续加快业务转型步伐。” PPG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E. Bunch表示:“通过此次收购,PPG显著扩大了在北美三大建筑涂料分销渠道的客户基础,包括家居中心、独立油漆经销商和公司自有油漆专卖店。公司产品现已在整个地区的15000多个网点销售。”

“PPG在北美市场拥有强大的品牌组合,包括PPG油漆、PPG Pittsburgh油漆、PPG Porter油漆、Lucite和Olympic油漆及着色剂等知名产品。如今,随着Glidden、 Flood、CIL、Sico和Liquid Nails等著名品牌的加入,我们的产品系列将进一步壮大。此外,PPG也将获得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涂料品牌——多乐士、Devoe建筑涂料以及建筑木器漆品牌Sikkens的授权。”Bunch补充道。

“在此,我们欢迎新同事的加入。未来PPG将重点展开积极有效的业务整合,在全面挖掘合并后机构的盈利能力的同时,致力于超越客户期望。”Bunch总结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