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石油化工工程论坛与您相约上海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01
2015年石油化工工程论坛与您相约上海

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于2011年起已分别在南京、上海成功举办了三届,论坛先后得到南京化工园区、上海化工园区、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协会等机构的关注和支持。论坛围绕工程建设、设备维护、项目管理、工程优化、安全管理、高效生产、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交流,来自石油石化领域的专家和企业齐聚一堂,彼此交流多年的项目心得和实战经验;探讨最前沿的热点话题;提出各自的见解和最新的想法,共同寻求如何最优化地利用资源,实现高效、安全及可持续的生产,以达到最小化成本费用,最大化投资回报。

2015 年第四届“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将再次与您相约上海。论坛将从行业发展趋势、工程理念、安全管理、设备维护、智能工厂等方面邀请行业专家进行分析介绍,将围绕“高效、节能、安全”,结合当前石油化工领域先进的理念、工艺、技术、装备等方面的话题展开讨论。

在论坛会议同期,还将有设有展商区,您将在这里见到200 余名来自于各大石化、化工公司的高层参会代表,包括工程项目管理,设备维护,运营部,采购部,技术支持,EHS,流程控制的总监和经理以及厂长和公司总经理。

专题链接:http://www.jgvogel.cn/top/2015chemforum/index.html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