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新科亮相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2-02
全球领先的合成弹性体公司阿朗新科将参加12月1日至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6年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

•在4B341展台上演亚太地区贸易展首秀

•展示世界领先的合成橡胶产品

•全新Krynac®品级产品,专为模压与压延部件而开发

全球领先的合成弹性体公司阿朗新科将参加12月1日至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6年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首度参加该展会的阿朗新科将展示旗下高性能弹性体(HPE)业务部品类齐全的合成橡胶产品组合,包括畅销市场的Keltan® EPDM产品系列。

“对于阿朗新科这样一位全球合成橡胶市场的新巨人而言,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是巩固客户关系的理想平台,同时有利于展示企业在中国市场中的关键地位。常州的Keltan® EPDM工厂证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客户供应高性能合成橡胶。”HPE业务部营销主要负责人Hans Werhonig表示。

专注于中国与亚太地区

“在阿朗新科,我们所服务的客户拥有十分多样的行业背景,每一个行业在性能、美感、耐用性与环境效应上都各有特殊需求。随着中国的合成橡胶消费量不断上升,中国市场对于我们而言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HPE业务部全球销售主要负责人Juergen Guenther表示。

位于江苏省常州市、采用Keltan® ACE专利技术的世界级EPDM工厂帮助阿朗新科较好地满足该地区不断上涨的需求。这座于2015年正式投产的工厂拥有160,000公吨的注册年产能,目前生产十种已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优质品级EPDM橡胶。

值得一提的是,Keltan® EPDM弹性体对于水、臭氧、紫外线与恶劣气候均具有卓越的抗性,在宽广的温度范围内能够保持较好的动态特性,耐热性出众,易曲性与耐用性较高,还具有杰出的电学特性。这些特质使Keltan® EPDM成为多个行业中的理想应用选择,包括汽车、建筑施工、塑料改性、消费品、线缆与管材。Keltan® EPDM的加工与处理特性较好,符合全球安全、健康与环境监管规定要求。

行业领先的HPE产品组合开发成果

除了Keltan®系列,阿朗新科还将在本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上尽数展示旗下的高性能橡胶解决方案。其中的最新发展成果包括全新品级的丁腈橡胶(NBR),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Krynac® XL 3375 VP是一款全新的预交联NBR,专用于开发生产效率较高同时品质卓越的产品,尤其适合尺寸稳定性要求较高的模压与压延部件,如消防水管内壁、橡胶内衬、半制成品、安全带等等。其他加工优势还包括良好的压延性能、低收缩性、光滑的复合曲面以及更高的复合生坯强度。此外,Krynac® XL 3375 VP还有助于减小研磨时的回缩性。

其他亮点产品包括Baypren®ALX品级的粘合剂,可在大规模生产中提供前所未有的低门尼粘度,从而延长喷射注塑时的流径并降低混拼挤压流程中的能耗。

此外,现代汽车工程中需要耐高温、耐腐蚀性物质并能满足低油耗引擎与车体设计特定需求的弹性体。石油勘探行业的需求同样不低。弹性体必须抵御恶劣的环境、爆炸减压以及较高的机械压力。适于低温应用的Therban®LT品级的产品能够较好地满足这些需求。

阿朗新科旗下更多的领先橡胶解决方案将于2016年12月1日至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2016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4B341展台亮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