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新科:全新橡胶技术中心进一步巩固品牌在华市场地位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2-16
• 目前中国首屈一指的综合性橡胶检测实验室在常州EPDM基地落成 • 进一步增强阿朗新科基地的生产与测试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

 

今天,全球合成弹性体市场领先者阿朗新科的尖端橡胶技术中心(RTC)在中国常州正式落成。此座RTC具备目前最为先进的分析测试能力,坐落于阿朗新科的高科技EPDM生产基地中,是该公司全球橡胶测试中心之一。

签字仪式

全新的RTC象征着阿朗新科在中国建立起最为强大的综合性橡胶实验室,能够对多种橡胶产品进行测试与混合。

“我们坚信,这一项目与我们竭诚服务客户的核心理念十分契合,它优化了我们在亚太地区的系统与流程。新的RTC将进一步改善阿朗新科的产品组合,满足这一高潜力地区的增长需求。”阿朗新科首席执行官Jan Paul de Vries表示。

阿朗新科MD致辞

中国的EPDM工厂与新加坡的丁基橡胶以及Nd-BR工厂是阿朗新科旗下最尖端、最先进的三大生产基地——无一例外均位于亚太地区。此外,位于中国的全新RTC还将阿朗新科的测试、混合与生产能力整合于一处。

“测试与混合能力的强化,再加上中国EPDM工厂的生产优势,不仅使阿朗新科能够有效应对目前市场中存在的种种挑战,也凸显了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对于阿朗新科的重要价值。”Jan Paul de Vries补充道。

深远意义

在EPDM工厂中新近落成的RTC还反映出阿朗新科的核心战略:通过互助协作与本地伙伴及客户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

“EPDM工厂所制造的产品获得了极为积极的市场反响,这证明客户十分信任我们在本地生产的橡胶产品,而RTC则为这座世界级工厂增添了新的价值。诞生于同一地点的RTC能够优化我们的生产与技术工艺,拉近我们与客户的关系,从而更好地为他们提供服务。”阿朗新科中国总裁钱明诚表示。

RTC发展里程碑

RTC的发展历程始于位于青岛的朗盛橡胶研究中心。这座诞生于2008年的中心最初是一间化学与分析实验室,随后与上海的阿朗新科亚太技术中心合并,在数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丰富功能并添置尖端设备,最终变为常州EPDM基地中的全新RTC。

全新的RTC由五间功能各异的实验室组成,用于开展混合、流变性、物理特性、湿式与分析测试活动,目前由两支团队负责:橡胶混合团队与橡胶测试团队。强大而丰富的组成要素使RTC成为一家综合性服务与解决方案供应方,并有望在未来成为技术交流平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