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将2016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预期下调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6-04-14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3日发布报告表示,将2016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预期下调5万桶/日,现预计增长120万桶/日。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3日发布报告表示,将2016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幅预期下调5万桶/日,现预计增长120万桶/日。欧佩克表示,由于新兴市场经济扩张速度放缓、北半球气候温暖以及中东燃料补贴政策取消等原因,该组织下调全球石油需求增幅预期。当前负面因素似乎大于正面因素,如果现有迹象持续,全球石油需求增速将继续被下调。

按照此前计划,大多数欧佩克成员国准备在本周末与俄罗斯等其他非欧佩克产油国在多哈举行会议,完成冻结石油产量的协议,以此限制全球石油供大于求的状况。欧佩克报告表示,冻产计划将持续令市场产生积极情绪。

欧佩克数据显示,确认参加多哈会谈的11个成员国目前产量较1月份水平低48.7万桶/日,1月份产量是冻产计划的基准。利比亚已经表示不会参加会议,伊朗尚未做出决定。报告显示,沙特的产量自1月份以来维持稳定。今年3月份,所有的13个成员国的产量为3225万桶/日,较2月份高1.49万桶 /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