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流量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弗莱克森仪表全部在公司总部德国柏林生产,产品销售遍及世界各地,广泛应用于化工、石化、电力、钢铁、半导体、水务、食品卫生等各行业。目前公司在美国、法国、荷兰、新加坡以及中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其超声波流量计的特点包括:高精度、高稳定性;探头有温度补偿,在变温条件下工作仍可确保精度;被测管径6mm~6.5m,大管径及带内衬的应用特别优秀;可适用于高低温工况-200℃~450℃;可测小流量0.01m/s;可测多相介质,例如纸浆、矿浆、污水等。FLEXIM还可提供成品油管线用超声波流量计包括界面检测功能。70ms快速响应;用于瞬态测量、能量测量、夹装气体。

FLEXIM的浓度计、密度计具有如下特点:高腐蚀性液体对探头没有影响,不会造成渗漏;无需清洗,探头对气泡不敏感,无漂浮;精度、分辨率高;可同时测量管道流量;工作温度可达200℃。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