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化工园区推出保姆式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2-03-22
近日,在山东济宁化工园区管委会保姆式服务的推动下,正元煤化,金山化工,安多特化工,圣城化实,PS型材—纳米塑木等5个项目集中在园内奠基.

近日,在山东济宁化工园区管委会保姆式服务的推动下,正元煤化、金山化工、安多特化工、圣城化实、PS型材—纳米塑木等5个项目集中在园内奠基。

据济宁市生化办副主任、济宁化学工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爱忠介绍,园区提出的保姆式服务,就是为企业提供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结、一条龙服务。企业只需做好自身的生产经营,其他如融资担保、厂区保洁、保安、设备日常维护、工人住宿、就餐、仓储物流、办公用车租赁、设备租赁,甚至包括财务服务等,都可以由园区提供服务。

“在济宁化工园区,什么都不用操心,水、电、路、网都是现成的,安上机器就能生产。我们把企业生产经营之外的事务全部承包下来,创业者尽可以拎包入驻。园区管委会还为企业提供创业导入、证照代办、报关代理、产业孵化、产品报价等一站式服务。”王爱忠表示,只要是投资强度大于180万元/亩、半年内投产、经营状况良好、非粗放式污染型企业都可以入驻济宁化工园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