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HSO 系列减压阀

发布时间:2012-03-22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发布了新型 4 英寸费希尔 EZHSO 系列弹簧开启式减压阀。 EZHSO 设计采用独特的弹簧筒,可在无法打开时提供备选方案,从而在阀膜出现故障或指挥器供压不足的情况下确保气体输送。 故障动作与 EZH 系列弹簧关闭式减压阀恰恰相反。

EZHSO 和 EZHSO-OSX 型(紧急切断)调压器的可用尺寸有 1、2、3 和 4 英寸。 这些新品与艾默生成熟的 Fisher EZH 型调压器具有相同的优势,例如真正的无泄漏设计、顶部入口维护、气密性切断和 1500 psig (103 bar) 的入口/出口额定值。

Whisper Trim™ 阀笼选件的尺寸有 2、3 和 4 英寸,从而扩大了此产品系列的应用范围。 根据不同的应用,噪音可降至 10 – 20 dB(A)。 作为“源处理”,Whisper Trim 技术利用特殊尺寸、形状和间距的多个阀孔,减少产生噪音的交互作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