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泵业强大的技术后盾支撑的螺杆泵领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3-30

专业的领先的量身打造式的产品开发

国家级专家6人,高级工程师40人,工程师128人,助理工程师188人的中国最雄厚螺杆泵研发力量,确保了CTP螺杆泵研究所技术实力在中国绝对领先。50余年不断的努力,使得CTP产品完全达到了标准化、系列化、通用化国际先进水平。

充分的军工水准的质量保证

泵行业率先通过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委员会制定的GJB9001A-2001国家军用标准认证。中国最先进的加工检测设备是CTP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螺杆泵的重要保证。

精工细作基础上迅捷的交期

国际先进水平的螺杆加工专机、数控设备、50余年的螺杆泵制造经验,确保CTP每一台产品都是精品,都是一颗工业“良心”。

贴心的周到的可靠的几乎终生的售后服务

CTP具备整体系统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维护、更新的能力。覆盖全国的专业售后服务网络;国际维修联保网络建立,从核潜艇到极地,到国家石油储备基地赢得了全球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尊重

一个充满光环与价值的品牌

世界级的中国良心泵、最可靠的船用离心泵、精心打造的中国良心泵、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CTP人经常讲的一句话是:中国不能没有世界级的螺杆泵。CTP几十年来一直受到中国军方的肯定也是这句话最好的诠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