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盈利再创新高 业务增长强劲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4-28
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企业朗盛集团2011年销售额和利润同时创下历史新高,公司继续在持续增长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朗盛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柯茂庭先生

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企业朗盛集团2011年销售额和利润同时创下历史新高,公司继续在持续增长的道路上阔步前进。受益于价格优于销量的正确决策、成功的并购举措以及聚焦新兴市场,2011年朗盛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23%,达到87.75亿欧元。常规业务范围内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攀升25%,达到11.46亿欧元,首次突破10亿欧元大关。公司全年常规业务范围内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边际增长率为13.1%,2010年该数字为12.9%。公司净收入达到5.06亿欧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3,大幅超越销售增长速度及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的增长幅度。

集团首席执行官贺德满博士在朗盛年度财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继2011财年盈利再创新高之后,朗盛集团在今年首个季度将再获开门红。我们预计,前三个月公司常规业务范围内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将保持在3.3~3.5亿欧元之间。这意味着,我们将超越去年同期创下的历史记录。我们的持续增长计划建立在能够切实应对包括机动化在内的全球大趋势的技术和创新基础之上,我们将重点关注可持续的机动化解决方案。”

2011年,朗盛集团在“绿色机动化”领域的产品和技术销售收入占集团销售总额的17%,约为15亿欧元。“我们计划在2015年将这一数字大幅提升到27亿欧元。”贺德满博士表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