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效Blackmer滑片泵

发布时间:2012-06-07

Blackmer公司 展位号:展馆8.0,展台F43

Blackmer的滑片泵产品可采用与轴封选配件相容的材料,可以理想地适用于许多危险化学品用途。NP系列泵机产品提供了5种尺寸规格,阀座尺寸为1.5~4inch(0.038~0.102m)。这一系列产品流量额定值在上至500°(260℃)工作温度下为5~500gpm(19~1,893l/min),并可选配夹套泵头用于高温工作环境。这些泵机能够以标准结构在上至150磅/平方英寸(1.03MPa)的差压下输送30~20000ssu(4250cP)黏度的介质,并可配备可调节式安全阀作为工作压力过大时的防护措施。

所有NP泵机型号均采用了Blackmer革命性的滑片工作原理,确保了恒定一致的输送体积性能,并能够在长时间运行后仍保持这一性能。这一工作原理消除了会缩短罗茨泵和齿轮泵使用寿命并导致效率下降的“滑动”现象,并通过除去残余产品条纹的方式提升了生产产量。NP泵机还提供了优异的自动起动底注和干转能力。

Blackmer还将在ACHEMA展览上特别展出其System One离心泵。System One离心泵针对导致90%泵机故障发生的密封件进行了专门设计,采用了刚性更强的重载轴和更大的轴承,从而获得了比任何标准工艺泵都更加宽广的最佳效率点(BEP)工作窗口。这意味着System One泵机将改善故障间平均时间性能,从而降低维护成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