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多利斯集团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01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实验室仪器、生物制药技术和设备的供应商。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实验室仪器、生物制药技术和设备的供应商。我们创新的产品以及高质量的服务会帮助全球客户以高效而经济的方法实现生物制药产品生产及实验室环境下复杂而严苛的工艺。我们的客户不仅来自于生物技术、制药和食品工业,也包括公共科研机构以及众多大型实验室。

赛多利斯斯泰迪(Sartorius Stedim Biotech)是生物制药行业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为生物制药开发、质量保证和生产工艺提供前沿设备和服务。我们的完整解决方案涵盖了发酵、细胞培养、过滤、纯化、液体处理和实验室技术,为生物药物的开发与生产提供安全、及时、经济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推广一次性使用技术和增值服务,满足生物制药行业技术快速发展的需求。我们主要的生产与研发中心位于德国,全球拥有近三千名员工。赛多利斯斯泰迪因位于欧洲、北美、亚洲的生产与研发中心以及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而享誉世界。我们深深扎根于科学沃土,与客户和技术伙伴紧密合作,变科学为解决方案“Turning science into solutions”是我们的理念。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