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滑板式控制阀

发布时间:2013-04-01

上海源冠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31L

上海源冠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总代理的德国GS系列滑板式控制阀,结合传统直通阀与碟阀的优点,控制平稳,克服压差大,动作灵敏,尺寸重量小,安装方便,免维护。因其优越的品质,广泛应用于石化、化工、钢铁、食品、生物制药、纺织印染、轮胎橡胶等行业。

GS滑板式控制阀
 

该系列产品结构轻巧,对夹式阀体,执行机构体积小,减少整体重量与安装空间。具有多种流通能力,更换滑板就可改变流量系数的大小,Kv值从0.04到560。关闭严密,差压使两块滑板贴得更紧,标准状况泄漏量小于百万分之一。可同时实现调节兼切断功能,而且通过滑板的自研磨作用密封性能可得到长期保证。具有极佳的可调比,对于线性和等百分比流量特性均有40:1的可调比。由于行程较短,响应速度极快。控制稳定,介质流经多孔节流槽,减少湍流、噪声和冲刷损坏。由于要求驱动力小,所需执行机构输出力小,因而能耗小。阀门采用夹持式连接,重量轻,易于安装维护(DN150,重量14kg)。多孔节流槽减少介质湍流,避免了对滑板的冲刷,阀门寿命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