苛刻工况的流体控制方案

发布时间:2013-04-10
本次AchemAsia展会,克瑞(Crane)中国携旗下Krombach、XOMOX、Saunders等品牌重装亮相.

本次AchemAsia展会,克瑞(Crane)中国携旗下Krombach、XOMOX、Saunders等品牌重装亮相。在展会现场,记者采访了克瑞中国区总裁高杰(Geoffrey P. Ziebart)和中国区销售总监王松,就Crane集团在本次展会重点展出的产品及Crane在中国的发展策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据王松先生介绍,本次展会克瑞展出了一系列新的升级产品,包括苏莫斯(XOMOX)品牌下最新设计的内衬球阀,科隆巴赫(Krombach)品牌的金属球阀以及在世界化工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瑞特隆(Resistoflex)高性能内衬管道。克瑞希望借此机会向更多的国内用户介绍这些高端的、更符合环保和新兴化工行业特点的产品。“过去几年是中国化工行业快速发展的时期,各生产参数不断提高,用户需要面临高温、高压、高腐蚀、无泄漏的工况。而且随着全世界各大化工集团在华投资的不断加大,带来很多新工艺的同时也对应用提出了新的挑战,这些挑战是国内用户和阀门制造商之前没有遇到过的,而解决这些挑战恰恰是克瑞的长项。”此外,克瑞展示的另一大重点是最新版的TP-410工程设计手册,目前正在计划出版中文版,以支持中国的基础工程设计。

谈到过去一年的发展,王松先生表示与所有公司一样,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2009年克瑞在中国也面临着很大的挑战。“我们通过自身的调整积极迎接挑战,包括采用更多符合中国本地文化的销售策略,整合旗下品牌,以克瑞中国的统一形象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从而继续保持了在醋酸、氯碱等核心下游化工领域的领先地位。”高杰先生认为中国是克瑞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市场的发展空间让克瑞坚定了继续在中国投资的信心。面对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克瑞在中国不但没有减员而且还在增加人员。此外,2009年克瑞在中国核电领域的突破也让高杰感到自豪,“克瑞在核电领域已经拥有50多年的经验,这次与中国核电工程公司的合作说明我们的应用经验已经得到中国用户的认可,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帮助中国核电企业提高工厂的安全性。”

由于国内下游化工领域应用标准的不统一和供应商对自身产品定位的不清晰,目前阀门企业在下游化工领域的竞争呈现比较无序的状态。面对如此复杂的竞争环境,高杰先生认为依托全球资源,克瑞在资金、研发和服务方面都具有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实力。克瑞已经具有清晰的市场定位,在高腐蚀、无泄露、高结晶、高温度变化等应用场合,具有领先的优势。此外,王松先生表示克瑞将继续坚持走专业化路线,通过与工艺专利商的长期合作,克瑞能够对产品的应用作出准确的定位,并在采购、安装、调试和长期维护保养的整个环节为用户提供支持。      

 

题图 (左起)克瑞化工产品部全球市场经理Aneta Stephens,克瑞化工产品部全球销售副总裁Juergen Sonderscheafer,克瑞中国区总裁高杰(Geoffrey P. Ziebart),克瑞流体控制产品部中国区销售总监王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