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风险投资向中国环境基金第四支基金投资5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3-05-08
巴斯夫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参与中国环境基金 (CEF) 第四支基金,投资 500 万美元。其他投资者包括:大型发展金融机构、知名家族企业、跨国战略企业和财富 500 强公司等。中国环境基金是由青云创投管理,目前拥有四支系列基金。

2012 年 5 月 10 日,巴斯夫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参与中国环境基金 (CEF) 第四支基金,投资 500 万美元。其他投资者包括:大型发展金融机构、知名家族企业、跨国战略企业和财富 500 强公司等。中国环境基金是由青云创投管理,目前拥有四支系列基金。

巴斯夫风险投资亚太区负责人袁子能 (Johnnie Yuen)先生表示:“中国拥有众多高度创新、可持续的技术公司,这些公司都对巴斯夫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参投中国环境基金第四支基金 将帮助我们与这些中国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同时更好地接触未来技术领域的发展潜力,以及新材料领域创新的化学系统解决方案。”中国环境基金的现有三支基金已成功投资并获得丰富回报。 袁先生补充道:“迄今为止良好的业绩与卓越的基金管理水平也是巴斯夫参投中国环境基金第四支基金的原因。”

青云创投创始于 2001 年,是中国第一家投入于清洁技术与环保相关公司的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管理资产累计逾 6 亿美元。中国环境基金投资于国内多种投资组合公司,涉及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环保、新材料、可持续交通、智能电网、可持续农业和清洁生产等领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