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为巴西盐下石油天然气田的开采提供支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08
GE旗下的Power Conversion业务正日益成为钻井船和半潜式钻井平台制造商和运营商的最佳合作伙伴.

GE旗下的Power Conversion业务正日益成为钻井船和半潜式钻井平台制造商和运营商的最佳合作伙伴。

过去12个月,GE获得了总额超过6亿美元的合同订单,为在巴西东海岸进行盐下石油开采的大客户提供动力推进系统。GE系统可为钻井船提供发电、推进、导航、定位和控制功能并推动和控制钻探过程。

目前,GE正在为巴西能源公司Petrobras开展的巴西油气勘探当前阶段所使用的29艘钻井船中的22艘提供配套系统。

GE近期签订的4个最重要的合同都与巴西能源公司Petrobras开展的盐下石油天然气开采项目有关,具体包括:

●GE为巴西东北部 Ipojuca的 Estaleiro Atlantico Sul (EAS)制造的7艘“Espadon 200”钻井船提供发电、推进、钻井驱动、DP和控制系统。

●Ecovix-Engevix 将把GE的集成电力和推进、钻井驱动、DP和控制系统包用于在巴西南部Rio Grande制造的三艘新型GustoMSC PRD 12000超深水钻井船。

●Enseada do Paragua?u造船厂将把GE全面集成的发电、推进、钻井驱动、DP和控制系统用于在巴西东北部Maragogipe制造的6艘新型超深水钻井船( 即GustoMSC PRD 12000设计)。

●Keppel Offshore & Marine公司将把GE的发电、推进和钻井驱动技术用于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制造的6艘新型半潜式钻井平台。Keppel是高性能移动海上钻机的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